來看看我家的寶貝柔柔和窗外的浪浪們,平時的飲食設備好了!

 

柔柔媽自製的可愛水器,這玻璃水器可不是亂買的,是花了每個單價幾百塊大洋試買了三個之後

挑出最適合的尺寸,來加裝過濾器的,漂亮吧!

但後來發現,要插電的感覺不太好,成天工作又不在家,萬一....還是純人工換水好了!

柔柔以前的"超高級全自動飲食飲水設備",全套五六千塊大洋@@!!

但是呢!實在沒有什麼溫馨感,清理上也不見方便,最後決定!賣出不用了!

最後只單純使用漂亮的玻璃水器,但問題又來了,柔柔這傢伙愛玩水,常愛打翻水><

最後決定,算了,漂亮不是重點,實用比較好,買了個實用但不漂亮的"打不翻水器"!

疑,新的嗎?老媽又換新貨啊?媽咪啊..我的水器多到不行了還要換啊?我試用看看喔!

嗯...居然推不動...有點小怒了...嗯...

可惡..打不翻..我推我拉我撞我扯....還是不行 ><

結論是..前前後後的設備買一買可能快破萬,最後居然敗給一個八十塊的打不翻水器..

哈哈哈...天意啊...人工萬歲..貓奴萬歲....

心情開始不爽了....悶...閒人不要理我@@

氣死我了..我睡覺可以吧..我悶..睡姿也要悶給我媽看..哼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啦,柔柔的設備秀完啦,接下來看看窗外的浪浪吧!^^

以前浪浪的食器是文具盒,直接放在窗框上的,好處是長輩不容易發現我偷餵貓cc

不過壞處是,浪浪們吃飯時都要練練瑜伽,把頭伸進來轉成90度才容易吃@@

最後決定重新買食器重架浪浪的設備

位置還調的剛剛好..讓浪浪一上梯子就吃的到了..

耶,斑斑我搶第一耶...真是太方便..了..哈哈




接下來就是要煩惱如何架水器在窗外囉!解決了再po照片唄 ^^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