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9/2去看美容展時,在世貿附近的人行道上偶遇的黑白浪浪

好可愛...長的和寵物店的娃娃一樣的毛色很可愛

也很會撒嬌...可惜當天看展覽沒帶乾乾可以餵他..真是的

 

姐姐在看我嗎?我可愛嗎?

天氣還不錯耶...姐姐你要去那呢..

我在跟妳說話耶...cc

好熱的天氣..打哈欠想睡搞搞囉..

 

每天回捷運站時..都會認識一些新朋友..這隻浪浪親人到一個不行

我叫她"豹豹"..好撒嬌很黏我..第一次就見就狂撒嬌呢...^^

在菜市場流浪的豹豹...總知道要到人家店門口吹冷氣..呵呵

愛笑的豹豹..

話真多耶..小朋友 ^^

 

這隻三花我見過幾次了...她本來都靠寵物店下班時餵一點乾乾

我就餵過她這麼一次....

上週寵物店搬家了..可憐的她不知道流浪到那去了...

我很想天天都餵妳的..妳回來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