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回家前都有一趟巡貓之旅,什麼意思呢...

那就是我會先經過機車行去看看三花母貓招財,陪她玩一玩後

再騎車繞到寵物店去,和店貓一起玩!所以每天的巡貓之旅至少要多花一個小時..

看完了貓貓才會心滿意足的回家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嗨!大家好,我叫做"娃娃",我的毛色很美吧,我最自豪我的毛色了..嘿嘿!

柔柔她媽常常會來陪我玩喔..我得使勁的散發我的ㄋㄞ功,才能留住柔柔媽的心啊..

我翻...

我轉..

我投降..

好了正經一點,怎說我也是隻美麗的淑女貓耶..我很貴氣唄 ^^

我是斑斑..最近我屁屁下這箱零食是我的最愛...

換個位置,看到沒,我每天都躺在這上面佔位子的..這一箱是我的..

誰都別想買這箱零食喲..除非先把我給ooxx..呃..沒有啦!反正這一箱就是我的.哼!

我是黑咪,除了黑還是黑...

我的項圈和眼睛顏色很配吧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