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816 姐妹會

晚餐後一陣閒聊,姐妹看看時間不早,各自回家時..

在走向公車站牌的延吉街巷內,一家服飾店門口,遠遠就看到大花躺在 "店中央" 舒服地吹著冷氣

一看就知道是有好人家餵養的流浪貓,連進服飾店的客人都得先閃過她

一副店老大性格,但超級的撒嬌,乖巧的不得了!JJ窗外養的還沒那麼親人!

首次相遇的浪浪居然對JJ狂發ㄋㄞ功,真是走不了,停下來和她玩了許久

忍不住又拍了許多的照片!特別挑了九張和各位分享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貓友都如此,每天隨便走個路都會遇到貓,或是救到貓?

是緣份嗎?還是貓知道這是貓友,可以親近,所以總會靠過來呢?

Anyway,希望每天遇到的都是幸福的貓,而不是受虐待救援的傷貓 ^^

 

見她躺的舒服,一看到JJ蹲下馬上全身打量我一下,看我是何方神聖.

嗯!看來是好人,眼神柔和了許多,Hi!我叫大花,妳呢?

哈哈,不要騷我癢嘛,好好玩喔,姨跟我玩耶^^

開始耍ㄋㄞ功...

別看我胖,發起ㄋㄞ功來,我還是可以左翻翻,右翻翻的..^^

喔....對,對..就是那裏...唉喲,抓的我心癢癢..

漾漾...姨姨真好,跟我玩替我摸摸還拍拍照耶..

ㄋㄞ功指數狂颷中..

玩累了厚,有點想睡搞搞了...(姨要去坐公車囉..你慢慢睡唄^^.大花下回見囉!^^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