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30在中和寶之屋的貓聚

要感謝饅頭爸的鏡頭,為女兒柔柔捕捉這麼多的美照!在此和各位分享!

8.10柔柔上了yahoo的精選照片,感謝趴趴走來提醒柔媽呢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什麼,趙建x算什麼..我也會45度仰角望天..哼..

媽咪我怒了喔..我生氣了喔..妳不要再玩我了..我殺氣騰騰囉..

美嗎?廢話..我是誰..我是美麗柔耶..(妳臭屁什麼啊..還不是靠人家饅頭他爸的鏡頭 )

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嗎..?貓聚時我娘都抱著辣辣和襪襪..都不鳥我..

唉..不展現點媚功殺殺敵人的媚力怎行呢?..鏡頭來拍我啊..

我說娘親啊..妳再抱別人家的貓貓..我真的傷心又生氣..我哈....

新外號:鬼娃恰比柔

唉..哀怨的小柔柔..我苦命啊..我娘見異思遷不愛我了..

拼命撒ㄋㄞ中搶鏡頭中


回眸一笑百媚生....眾家貓貓一鼻灰..哈哈..

唉!可是我娘還是愛辣辣和襪襪啊..

襪襪,別以為你僑裝成狗類就可以博取我娘的歡心喔...

看我明亮大眼..水噹噹..

唉..一天要應付那麼多客人..我也累了..我要休息一下蓄勢待發..

娘啊..妳在那呢..別再親別人家的寶貝了啦..快回來陪我啊!

幾點了..還不散會嗎? 我娘就是不肯回來..唉!

終於等到娘親回來了..趴在她腿上我就心安了..


說我是貓界第一名模也不為過吧...(喜..^^)

我的鼻型美不美啊..一定比我娘美一百倍呢.

大家拜拜囉..貓聚結束囉..我要帶我娘回家囉.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