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:好像很多朋友都誤認這篇是"認養文"喔? @@!! a do.....這裏是寫"寵物店中的寶貝"..故名思義..就是寵物店中自己養的寶貝啊....需要認養的是機車行及檳榔攤的浪貓喔@@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常去的寵物店中有好多寶貝都相當的可愛

實在是一定要拍一些跟大家分享一下 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愛被按摩的貓貓,昨天給她按完居然還回頭咬我一下(其實只是輕輕含我一口)

這..是報答嗎@@?

前陣子寵物店門口被人用紙箱裝了一堆未開眼的小貓..

寵物店把她們照料好後大多都送人了..留下這隻超帥像阿比又像美短的小公貓

大家好啊,我叫"小美"@@(別懷疑,他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..)

至於為什麼要叫小美呢..那就要看看寵物店那個小姐在想什麼了..哈哈!

第一次看到小公貓遛鳥@@還以為他肚子怎流血.有一點紅紅的東西..

後來想到,柔媽以前養的小公鼠,也曾遛鳥被我當成是流血過..才恍然大悟!

原來這小傢伙邊給自己清理邊洗澡呢@@

怎有這麼漂亮的棄貓呢..那些丟棄貓咪的人實在太沒良心了...

幸好他還是丟在寵物店門口...唉...

小美全身軟嫩到一個不行..好柔軟..被他抱著輕咬手

還咬的心癢癢的..哈哈..

皮蛋,十多歲的老狗狗囉..很愛撒嬌又親人..還會吃醋

如果我只摸貓..他就會用身體一直過來蹭我..意思好像說

喂..還有我耶!妳忘了我啊,快摸摸我啊^^

黑貓能拍這樣我己經很感動了....@@

小黑常假裝自己是屍體一樣..隨地躺在角落..有時不小心就..

啊..踩到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