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4 送養的小寶貝,由認養媽媽糖糖寄來的生活照,看她現在過的很健康

就很感動....長大一些變的超美的!



每天經過機車行最開心的事就是看看招財全家...摸摸餵餵乾乾..撒撒嬌..

替她們修剪指甲..我也買了一條項圈給招財戴...

昨天去機車行時,原本預定好要認養的小姐把小朋友帶回去了..

我和招財媽忽然感到很落寞.心有點難過酸酸的!不過.被領養過著好日子是好事

我還是很開心的祝福小朋友們,幸福美滿!

機車行的小貓送養任務也圓滿成功!

950803   By  JJ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天都要從家裏騎一大段路才能到捷運站

到了捷運站還得停的遠遠的,才不會被拖吊..

所以,每天騎過一個橋再停好機車後走一段路去坐捷運是必經的路程!

 

前天晚上,正打算從捷運走到停車處時,經過一家機車行..忽然聽到孩子的叫聲

好響?這不是小Baby,應該是小貓...我心想這麼猜想著?

 

車行都沒人在?吃飯去了嗎?我走進車行幾步探頭探腦的看...

一直想找尋聲音的來源,約莫二三分鐘後..聲音停止了..車行仍然沒人出來

我想想算了..便轉身離去!但心中仍是充滿著疑惑..

 

昨天早上停好機車後再度經過機車行,在機車行前一二家店我就看到一隻很瘦小的三花

我跟她喵二聲,手靠過去,天啊!她居然也喵二聲回我@@還用頭蹭我的手?

天啊,太驚訝了!我家窗外那票胖浪浪每個眼中只有吃沒有娘的..不曾對我那麼的親暱過!

這小三花實在令我太興奮了,小三花往前走,領我走到機車行..

正好一大早老闆正在開店牽展示的摩托車到騎樓,我問老闆是他養的嗎?

老闆說:妳要養嗎?我沒有養她啊,她就自己來我店裏,就"自己住下來了"..

("就自己住下來"這句實在令我現在回想都會發笑...好可愛) 

我說我現在趕時間,晚上回來我再來看她!

 

昨晚一出捷運站我便迫不及待的急奔機車行..

裏面有個小姐,我去找她詢問三花的事,她很疼三花,但也許沒養過貓

都給三花吃魚鬆和起司,我想我最近會常登門去說服她花錢買貓飼料比較合適!

原來小三花叫做"招財",好可愛,親人到一個不行!摸摸她屁屁還會蹺高高的..超好玩

小姐說希望有人可以領養小三花生的三個小朋友,一隻橘白二隻橘子,都長的相當可愛

小三花很顧小花,我們只是要給小花拍個照,她就緊張的在一邊狂喵喵監視我們在幹嘛!

我有跟小姐說等餵完奶要帶招財去做TNR,她也很能接受!她直誇招財親人的像家貓一樣

所以柔媽的任務就是代她們上網PO這些小貓的消息希望有喜歡的人可以來認養!

(公母我不知道,太小還看不出來,快斷奶了,相當親人又可愛)

 

今早再經過車行時.老闆又在開店,招財看到老闆在開店就到門口來閒逛..

我一過去她就開心的對我喵喵叫,又用頭蹭我的小腿,我拿出昨晚準備好的貓零食餵她

她好開心,我想我每天又多了一個工作,就是早晚經過時餵餵招財囉!^^

 

希望招財的小寶貝能有好人家認養!柔媽也會跟車行的小姐慢慢建立如何養招財的相關事項!

有喜歡招財寶貝的朋友們請寫MAIL給柔媽,柔媽會提供地址給您看貓喲!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招財生的小寶貝

柔媽的技摩技術太好了嗎?瞧招財興奮的屁股都蹺高高了..

親愛的..這姿勢不太雅觀喲..妳是女生耶

招財的寶貝都相當的可愛..小貓的身體柔軟到一個不行..^^

寶貝們都喜歡躲在車行牆上的層板上玩..那邊是她們住的地方

小朋友..真是愛鑽耶..

啊..妳過去了我也要過來...

玩一下嘛..借我咬二口嘛...

換位置,換我爬回去..

疑..拍我們嗎?來..要拍的很美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