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,好天氣的假日,早上工作結束就開整理東西,打掃...

下午,畫畫設計圖,柔柔在一邊很想"陪我"(其實是想玩畫圖的工具)

畫完圖在床上看講義,柔柔大概是熱了,隨處都給我呈現昏睡姿態

還直接就給我躺在我的講義上,真是很"孝順"..

這下好了,害我也無心看書,開始又拿著相機狂拍女兒..

女兒真的很可愛,但..整理相片就很要命..每每一拍都是破百張...

好難刪選呢....><

 

二話不說直接昏倒在媽咪的講義上...

看到了嗎..這是媽咪辛苦整理的講義a...

哈哈..睡覺順便整整她...耶..我是吸血小惡魔柔柔..

我平時都有用"黑貓牙膏"在刷牙喲....

想下床走一下..沒想到又昏倒在床下...地板很涼快...

尾巴還呈現倒勾問號狀?

see...二腿分開尾巴倒勾..妹妹..妳可以再沒有氣質一點啊!

連耳朵都縮成這樣..

開了冷氣..馬上衝到她最愛的DVD Player上..(這是冷氣風口的最佳位置..)

喂..冷氣開了..還要繼續昏嗎..??

PS:貓胖的下場就是...想躺在最愛的DVD Player上都很困難..要包手包腳的捲曲才能趴在上面..該減肥啦...偶爾平衡感不好..還會看到一隻貓在DVD Player上"失足"摔下來的鳥樣....花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