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吃飯時,無意中經過一家牛仔褲店,心想..幾百年沒看過牛仔褲了..看看吧!

挑到一件刷白的低腰靴型褲,小姐又熱情的直叫我試穿,也不好意思拒絶

便試了..合身..不難看,試又不好意思不買,就結了帳!

 

本想改一下長度,小姐說,不用改囉..妳夠高腿也夠長啊,配高跟鞋剛好啦!

好吧,心想還有一雙完全沒在穿的高跟鞋,就拿來配看看吧!

 

出了門搭公車時,Damn it!我真後悔..腳好痛,我果然沒有愛美的命!

平時的我穿著中性又隨便,一雙休閒鞋穿爛了才換,連女朋友都看不下去常說要帶我看鞋

今天真是自討苦吃的一天,女人為了美麗要付出疼痛的代價!

 

很不幸地,今天的公車和捷運都沒有坐位,老小姐我就拖著這雙疼痛的腳站了個老半天

在捷運坐在我面前的男人直看著我的高跟鞋,我心想..你現在是覺得好笑想讓位給我

還是只是愛看女人的腳呢? 很可惜的..他只是看,並沒有想憐香惜玉要讓位的意思!

所以台灣男人,就是不討喜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