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名湯溫泉會館:http://www.wulai-spring.com.tw/index.htm 

『烏來溫泉』屬於碳酸氫鈉泉,泉水清澈無味,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鈉、鉀、鎂、鈣等元素,除了可清潔皮膚去除老化角質之外,更具有養顏美白潤膚功效。

吸入適量的溫泉氣可舒緩如支氣管炎、過敏性鼻炎、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; 對於慢性膽囊炎、消化器官疾病、關節疼痛等也具有一定的療效。

其實,泡湯是不分季節的,如果真要比較,反而是夏日泡湯比冬日泡湯更健康。冬日泡湯因為室內外溫差變化大,容易使血液集中頭部,引起高血壓等,而夏日泡湯溫差小,對人體衝擊危害較低,另一方面,透過浸泡溫泉這種靜態. 激烈作用的水中運動,身體大量排汗,促進新陳代謝,加上溫泉中的礦物質可對皮膚進行修復、保養,可謂一舉數得。

室內湯屋十二間,二十四小時開放,一小時六百,特價五百,有八十個車位!建議人數多的朋友可以像我們一樣選擇烤肉泡湯方案,十人一組,一人五百含泡湯,烤肉材料全都由會館準備喲!只要人到就可以開始烤肉玩樂!泡完湯還有免費咖啡茶點,手工餅乾可以享用喲!是很棒的泡湯選擇!

圖中是小黑,名湯飼養的忠心狗狗,牠很乖,會到處巡邏喲!到名湯別忘了和小黑打招呼喲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