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




也許,現在年輕的一輩,尤其是七年級之後,己經顯少人知道"周治平"

但他可是紅遍全台,創作型的作詞作曲家,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都是出自他的創作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婚紗: 蘿亞

宴客: 彭園湘菜館-南京店

攝影: Tim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婚紗: 蘇菲亞麗緻

宴客: 豪鼎-新店北新

攝影: JJ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今天工作回來,一收信,嚇到,爆多的留言,原本還在猜想,難道是昨天的貓聚照片上了精選嗎?

一看,a..怎會是五個月前的Baby攝影照片呢@@

呃!好吧,上了精選都是美事一椿,何時拍的照片都好, ^^!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JJ攝影-2008 新春貓聚特輯! 請點選左方連結,自行另存相片下載!(在照片中多點一下可以放大原圖)

PS:照片太多近二百張,JJ也分不誰是誰家的寶貝!請自行至上述連結另存需要的照片,不要請JJ私下再MAIL喲!感謝各位貓友體諒嘿!^^

到相簿區建議使用自動播放,看到自家寶貝直接把滑鼠移到照片上按另存新檔即可!就不用一直按下一張那麼辛苦喲!不然要按近二百次也是很要命的! ^^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 

婚紗: Julia新婚情報

宴客: 蓮香齋

攝影: VW-鄭名倫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婚紗: 黃金印象

宴客: 三重活動中心-辦桌

攝影: JJ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 

超酷貓咪鋼琴手-Nora

受過音樂薰陶過的Nora果然是貓界第一鋼琴手..最酷的是,她的End叫聲跟柔一模一樣,JJ沒機會錄下來..但看到Nora就會心一笑就像看到柔柔頂嘴時的叫聲呢..^^

非常盡職會陪主人上課..合奏的Nora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應觀眾要求,做了柔柔的月曆,需要下載GIF檔的,請至訪客留言,以隱藏留言留下您的Mail address,JJ會再MAIL給喜歡的朋友喲!(請確認您的信箱可以收至少3MB的信件喲)

JPG檔就請到相簿中,另存新檔即可喲!

等下週買了彩色雷射印表機,再印出來做成冊 ^^
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今天,年後的新人Vanessa才跟JJ說:有空也多拍一些柔柔的照片嘛..柔柔很可愛耶!

正好進了小紅鏡,又有很多姨姨們很想看柔的照片..一回到家連晚餐也沒吃就開始準備替女兒拍照了..正巧這二天給柔買了不少零食..讓大家看看柔柔最愛的零食有那些吧!

 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JJ不是個會過節日的人,這幾年身邊的好朋友們,似乎都在不斷地教育JJ.提醒JJ,某某節日又到了

總是很不以為意的虛應二聲,因為總覺得各項節日都離我很遠很遠...

 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前二週和關島新娘JJ創作-關島之戀-"驢子太太" 好友一起去Neo19和民居食屋用餐..

餐畢便到新光壓壓馬路,無意間看到泰廸熊的展示..都很漂亮..(價格更驚人)

隨手拿起小相機亂亂拍..沒想到前幾天看到新聞也在播泰迪熊藝伎的新聞..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婚紗: 蘆洲典華

宴客: 辛辛克萊

攝影: JJ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話說寶貝柔自從六個月結紮之後,剃了肚毛發現自己竟然"有咪咪"...

加上她潔癖成性,成天要把肚皮舔的"很乾淨"@@..舔到肚皮都快破了..還在舔

以前就有替她設計小號的"伊莉莎白頸圈",但其實尺寸隨著她長大..現在卻有點小....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
 

公告:My Wedding 婚禮企劃公司 - 惡性倒閉!

 

已向My Wedding相關合作廠商確認證實此事,新人有和此家合作有付訂的,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 

961125-貓狗大家庭   阿富汗&金吉拉 家族

應好友Gloria之邀,為慶祝 "G&不老仁" 十週年婚紀念日,在她們拍攝十週年照的前二天,到家中為她們家的小寶貝拍照留念,不老仁還租了50 F1.2的定焦鏡,可惜,要拍好動小朋友實在很難用,只好放棄,還是用自己的小三元比較合適!

 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

婚紗: 禮服皆購於美國

宴客: 高雄-寒軒大飯店

攝影: JJ & 阿堯 & Denny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

奇摩: JJ創作-玩美靚軒
婚紗: 台北-青樺 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婚紗: 蘿亞

宴客: 彭園湘菜館-南京店

攝影: JJ

AdiaJJ|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